Sunday, May 24, 2009

无奈*无助

最近长的针眼,害我连路都快看不见。。。
其实也并不是完全因为它。。。
而是我原本就有近视。。。
为了避免感染就不能戴隐形眼镜。。。
而眼镜的度数又加深了。。。
结果两头到不了岸。。。
驾车只好靠感觉了。。。
haizz~~~~~~~~~~~~~~~~
。。。。。。。。。。。。。。。。。。。。。。。
一个人的无奈。。。
是真的好无助。。。
看不到,我能依靠谁??
朋友吗??不好意思。。。
通常是朋友依靠我比较多。。。
家人吗??不好意思。。。
家人没那么闲空做我司机。。。
男朋友呢。。。??
不知道。。。不会说。。。
我一直在想。。。
如果今天我没有生气的话。。。
刚刚他还会来接我下班吗。。。??
如果我真的坚决暂时分开。。。
那又是一个怎样的情况??
不知道~不知道~~~~~~~~~

1 comment:

  1. 你有没有生气我都会出现的...
    我讲过...不会不理你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