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任性







今天一大早醒来。。。
发现自己的眼睛痛到睁不开。。。
第一刻就立刻打电话给傻猪。。。
明知道做夜班的他刚刚才下班。。。
但却还是任性的要他特地过来载我去看医生。。。
。。。。。。。。。。。。。。。。
回到家。。。躺下来发呆的同时。。。
也在思考着。。。我,是不是很自私??
老是仗着他很宠爱我。。。
而总是任性的在他怀里使坏。。。
而他,总是让步。。。
再累,都还是会在我面前撑着,
笑着对我说‘没关系’。。。
有时候。。。真的让人觉得很心疼。。。
不管是我生气,我难过,我不开心。。。
只要我需要他。。。
他,都会在我身边陪着我。。。
多远多累多忙他都会来。。。
有时候心情不好。。。
一不小心的就会迁怒于他。。。
无辜的他。。。
总是被我的情绪化吓得坐立不安。。。
但他。。。
心情再坏,也不会让我看到。。。
我再任性,也不会对我生气。。。
被他宠爱的我。。。
真的好幸福。。。
傻瓜,
我的幸福,真的就是你的快乐吗??

3 comments:

  1. 疼你爱你就是想要你开心你幸福...
    再辛苦都是幸福的....

    ReplyDelete
  2. 害怕。。。你也会有疲惫的一天。。。

    ReplyDelete
  3. 疲惫的时候换你帮我按摩照顾我先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