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blog的意义~~

一直很好奇~~开blog是干嘛的??
erm。。。发泄??宣泄??乱吐??还是。。。
说人家的坏话??==。。。
19年来。。。还是喜欢在纸上来来回回。。。
觉得比较真实。。。
写满满的纸张。。。让人有种成就感~~~
但~~随着年纪越来越大~~
接触电脑的时间也越来越长~~
很自然的。。。自己也来开个玩玩了。。。
能坚持多久??。。。erm...[思考中~~^^''']
不过我想。。。
这里将会是我依赖的地方吧??
喜怒哀乐都给他吐出来咯~~~~
至于说人坏话嘛~~~
我才没那么缺德咧~~~
wakaka。。。某人,就是说你啦!!

1 comment:

  1. 我很少讲人坏话的...
    我没有很缺德~>.<~

    有也是无聊的时候罢了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