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爱唱歌的女孩~~

记得有一次问他:
‘会反对我站在台上唱歌给别人听吗??’
他说,不想我被别人的眼神吞噬~~
借机转开头,不让他看见我失望的眼神。。。
是的,有些失望。。。
因为,我爱唱歌。。。
更想让所有人听见我的声音。。。
虽然,那未必是世上最动听的。。。
但,却一度渴望它受到肯定。。。
想告诉他。。。
我,只不过是个爱唱歌的女孩。。。
那个。。。
很爱他,也很爱唱歌的女孩。。。

1 comment:

  1. 我知道你爱唱歌...
    想让人听见你的歌声...
    可是...那些人的的眼睛....
    而且..你如果真的去唱的话...
    我还是会支持你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