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对不起

人,总不想伤害最爱的人。。。
但往往。。。人,
总会不经意的伤害了最爱的那个。。。
当你不经意的听见。。。
身边的他。。。
也同样的以温柔语气跟异性聊天的时候。。。
当下的那一刻。。。
你的心。。。
作何感想???
我,总在担心里过生活。。。
但换回的。。。
总不会是我所期盼的。。。
率直的他,
只会率直的待我。。。
告诉自己,无所谓。。。
再续以灿烂的笑容回馈。。。
得到的结论。。。
‘心力交瘁’。。。
总是要求我交待行程。。。
总是关切我一举一动。。。
总是会不经意的吃醋。。。
我的情绪化。。。
并不是你想象中的没原因。。。
而是你。。。
从不曾发现。。。
你的轻轻一动。。。
足以让我心碎。。。
宽容谅解包容原谅。。。
连沉默,我也赔上了。。。
沉寂的世界。。。
让人好寂寞。。。
大雨之后,
总会放晴。。。
我的心,
却还在下雨。。。
。。。。。。。。。。。。。。。。。。。。。。。。。。。。。。。。。。。。




如果,我开始什么都不再交代。。。
你的心,还能规律的跳动着吗??
。。。。。。。。。。。。。。。。。。。。。。。。。。。。。。。。。。。。




如果,我也是那么温柔跟异性聊着电话。。。
你的世界,还会是风平浪静的吗???

1 comment:

  1. 昨天跟我讲电话的那个...
    不是女的...
    是他老公...
    我一直问你生气什么...
    其实自己已经知道了...
    只是想说在晚上告诉你...
    当我跟你聊天聊到你睡去的时候...
    我也跟着睡去...
    当我醒来时候我已经到家了...
    我就写了信息给你...只是忘记讲到家了...

    ReplyDelete